close
昨天跟RIE聊天聊太晚XDDD
兩人手都超酸
你快來台灣啊>///<
我帶你去玩

前幾天就有收過兩封簡訊
是什麼酒店的小姐傳來的= =
內容我就不贅述了
當下以為是詐騙
但是詐騙也沒人傳兩次的吧xdd
大寶貝說可能是有人留錯電話號碼= =
WHATEVER
反正就很怪

結果今天早上
他打來了(冏)
叫作小愛XDDD
我只聽到酒店 小愛
這幾個關鍵字
就掛掉了
真後悔沒有跟他多聊幾句XD
了解一下消費方式也好
可以推薦媽咪或深深去
不過
他們到底從哪得到我手機號碼的= =


晚上上班一肚子氣
明明刷預約書 放預約書
都不是我的職權範圍吧(怒)
還有一整書車的書要我上

是怎樣
巡迴車最晚11點就來了
總共6小時你書上不完?!
只丟下一句我還有事先走了
就把這爛攤子丟給我
害我忙到6點半吃不了飯
還有一整書車的書沒上

整個暴怒
後來想想
幫你上個兩次書也仁至義盡
剩下的你自己明天早班慢慢搞


最近跟MAJO還有RIE感情迅速加溫(羞)
我好愛你們>////<
謝謝你們陪我聊天XD
總覺得我們之間的羈絆越來越深了=ˇ=
是因為OOOOOO戰隊嗎(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