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連JUMP都沒登上的標題
被手越增田佔據了XDDDD

最近除了JUMP以外
就開始轉擔的就是手越增田=ˇ=
當然是因為我愛貴久歐呵呵呵(羞)

很帥很可愛啊啊>////<

不過我強烈懷疑是JUMP太久沒出單曲
XD

但是JUMP跟手越增田(以下懶人簡稱TM)比起來
怎麼說呢
TM的歌比較讓我感動呢
從我的主題曲味噌湯開始XD
一直到最近的七夕祭典
每首歌都讓我覺得超感動Q口Q
聽了會頭皮發麻呢XD

雖然很衝動的買下單曲跟專輯(其實根本是為了參加抽獎XDDD)
而且還因此可能要縮衣節食一陣子
但是還是很開心啊啊啊啊~~~

MASSU在七夕PV裡一直調戲某正太XD
他是正太控嗎啊啊啊

最近還玩起了菲斯不可
被RIE拉去玩的XD
某友說菲斯不可是心測的大本營
結果還真的是XD
雖然還沒完全摸透功能
但是它能把身邊認識的人都找出來也頗厲害= =
(還因此發現了某學弟偷放閃光(暈))

啊啊
今天還看了重金搖滾雙面人
真的是笑到不行
但是女主角也太像徐若瑄
根本是她演的啊啊啊
(連聲音都超像= =)
松山健一則是跟L完全不像XD
L是一個人 根岸是一個人 克勞薩又是另一個人XDDD
他根本是日本的強尼戴普= =

明天上一天班
就又放假了=ˇ=
下週是休息週
(緊接著又是一週6天班的該死生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