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兩堂課
小正太因為落地窗旁太熱而換到我旁邊坐
害我最近常常上課不專心XDD
一方面是因為他跟另一個正太會一直找我聊天
或是兩人鬥嘴
另一方面則是...
小孩穿著都好養眼夏天啊啊啊
今天他居然還穿了比我四角褲還短的短褲ˊˋ
是要叫我怎樣專心
(我好色XDD)
沒辦法ˊˋ
小正太實在太可愛了

早上難得的趕上了上課
還買了早餐從容的到達
因為飲料剛好是喜歡的檸檬蜂蜜
又買一送一
就索性帶著兩杯去上課
一杯當然送給我旁邊的小正太XDDD
(羞)
不過公車真的很方便
我開始體會真台北人不愛MRT愛公車的心了

下午衝動之下買的MYOJO(封面是HSJ裸上身所以買了)
沒想到居然給了我兩本附錄啊啊啊
超開心xd
昨天NEWS的CD到大寶貝那
聽說像是全新的 那時候也超開心XD
只花250含郵買到95%新的NEWS專輯
真是太開心了XD
於是我把唯一這多的一本附錄
送給了馬廄=ˇ=
嘿嘿~~
馬廄有沒有很開心
我第一個想到你耶!
(但是要偷偷爆料.馬廄睡醒聲音像啜泣XDDD)
其實不是我不送其他人(現在是試圖辯解的意思嗎= =)
但是因為我只記得馬廄姊姊喜歡NEWS嘛~
而且我相信他會好好對待封面的手越增田=ˇ=
再加上看到MYOJO就想到MAJO(我確信這才是真正原因= =)

這期MYOJO不爆料一下不行
不但有小朋友們小時候的照片XD
還有JUMP講自己一個家人的事情
(附錄的JUMP家系表超蠢.我看到在床上翻滾大笑)
想看的朋友再來跟我借XD
我整個很愛這本=ˇ=

明天不用上課
真是太好了ˊˋ
我要累炸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