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沒得啦XDDD
但是我還是討厭它= =
因為他把我的工作業務變繁重了
奇怪耶ˊˋ
不是因為致死率很低已經可以當作一般感冒來看待嗎
為什麼還要很大陣仗的搞一堆動作= ="
雖然那天去美術館看皮克斯就已經看出端倪
但是還是很不適應

每個進館的都要量體溫
是要累死我嗎= =
再者
一直戴著口罩我都要悶死了
(所以現在還是很背骨的拿掉了XD)
好吧我也很機XD

今天早上是升上三年級的第一堂課
果不其然翹掉了
這是好的開始嗎XDDD
不要這樣嘛
難得今年我還頗有幹勁.
想衝一發至少2/3出席率耶~~~

選課最後出奇的順利
這學期也是不用跑加簽(樂)

距離我的小哀怕進入生活還有約2天
期待ing
我今天要開始使用itunes了
=ˇ=

去高雄的日子跟孫悟空一樣七十二變
不過如果可以請到假我還是比較想要10月再去
嘖嘖ˊˋ
一切情況未定~
但是一定要去啊啊>////<

以上

今日網誌真是可以登上史上最無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