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性不改這四個字完全正中紅心.
因為要迎接nano的到來
我像是要娶新娘的丈夫一樣在整理新娘房(什麼鬼)
就是在努力的了解ITunes的意思.

ITunes其實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系統XD
而且日後如果可以下載專輯封面應該滿酷炫
不過整理起來真的要人命
我從12點開始整理
到5點才大功告成曾國城(什麼鬼XD)

沒辦法
因為我都是用暗黑大法ˊˋ
ID3 Tag一整個亂七八糟
近幾年的還好
尤其是早先民智未開時
整個就是雜亂無章= =
還有歌曲類型是X爺的XDD
白痴啊
又不是AV女優原聲帶= =

不管怎樣總算是整理好恭候大駕了
不知道NAちゃん是什麼顏色的Q口Q
希望是藍色=ˇ=

結果因為整理歌曲的關係
早上5點才睡
像個白痴
而且不但課沒去上不打緊
我還忘記跟學妹約好中午要去跟他拿我的課本
這下好了= =
我要怎樣跟他交代
我完蛋了ˊˋ

下午的課是好課
但是老師有點可怕
課程有點重
我是很想上但是很擔心我現在時間不足的情況下
是不是可以跟大家配合呢ˊˋ
嘖嘖
要好好想想
(但是我打死不會去上臨陣脫逃臨震椿的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