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沒去上日文課
加上最近很少寫日文日記
代表我的日文fever已經退燒了
沒想到根本是走火入魔ˊˋ

從小很少讀書的我
最近非常懷念日文
忘記帶日文文法回來大寶貝家的我
又跑去買了單字辭典跟考古題
考古題當然不是現在做XD
是之後的秘密武器

於是就發奮的讀起日文單字1~4級辭典
發現4級單字我幾乎都會還滿開心的~
但是也越來越擔心我的走火入魔XDDD
瘋狂跟日文相伴
第一次體會到沒書讀會慌張跟期待
超讚!!!

今天讀到お作結
4級還有3/4
希望至少11月前要讀到3級字彙1/2完結!
然後文法書秒殺!
(但是現在才讀不到1/4T口T)
要好好努力在上課時看日文(誤)

結果今年有吃到月餅也吃到烤肉
但是烤肉食材太爛沒吃多少卻還害我澇賽
超機的
我恨烤肉

下週要去高雄玩
還要去看MIO(MIMIO合體!!!)
還要帶NANO去看NINA(啥)
真期待=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