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禮拜上三天課 四天班
外加準備研究所
這樣的生活到底算不算忙碌咧?
(先撇開我常常把忙碌生活變得不忙碌這點XDDDD)

老實說好像其實還滿愜意的
不過坐車的時間很痛苦就是了= =
(也念不下書)

果然網咖的工作其實還滿涼的
雖然要學的事情很多 但是實際一天要處理的很少
而且比起之前圖書館一個人上班又很安靜
網咖有同事有音樂 (雖然還有討厭的蟑螂跟二手菸= =)
至少我上起班來 滿開心的=ˇ=

最近因為學校的課程 重拾了我的日文
但是同時之後研究所要準備英文
我這樣不會精神錯亂嗎= =?
說到研究所...我還沒開始準備orz
唉唉
好多事情要煩惱的感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