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標題會想唱媽媽咪呀裡面的歌的人
有達到我預期的效果(笑)
唱成南台灣小天后的Honey*3的就不用了= =

沒想到這是第一千篇啊啊啊啊啊
超讚的

最近薪水拖欠的情況有越發嚴重的趨勢
從一開始的12->17->20!!!
神經病啊啊啊啊啊
不過最近辦的花旗饗樂卡過了
多少可以達到調節支出時間的功能Q口Q
我愛信用卡(跪)

今天上班時新進的館員來拜碼頭探勘.
是個看起來親切活潑的好女孩=ˇ=
我們學校圖資所畢業的喔!!!
又多一個ACE人XD

大寶貝要去台中跟他朋友去看SAW6
很煩= =
我也想念台中逢甲!!!!
還有一中街= =
但是要上班不能去=3=
時數不夠嚴重困擾我耶
有種幫別人收爛攤子的感覺
(時數不夠是因為5月上半個月沒有工讀生)

為了12月可以休假我要忍耐(囧)

辦卡的事情還沒敢讓雙親知道
但是我已經想好亮相時刻
(說到這就想到上次小女兒亮相時機根本完全沒照劇本走= =)
應該萬無一失=ˇ=

今天無聊到上班寫作業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