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草莓的生日趴
而且雨也停了
照理說是一個perfect day
但是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

因為Selina的傷勢一直沒有一個確定 完整 讓人安心的消息

加上該死的酸民一直干擾我看新聞的情緒
真的讓人很生氣

如果要看開心的 有趣的事情
就看等下我會發的草莓生日趴的事情吧~

我不知道拍戲的準備究竟是怎樣
也不想知道是不是有商業考量 所以一直沒有人出來說清楚
我只希望確定她一切都好 一切都平安
能夠趕快康復

加上今天非凡好巧不巧播S.H.E成名歷程
還有剛剛華視訪問王力宏 請到謝昕扮演Selina
看得心很痛 真的很痛
(還好不是真的請Selina 不然我一定會哭)

她在我心中真的不是偶像這麼簡單
沒有她 我可能不會考上現在的學校
沒有她 我可能不會了解做公益有多美好
沒有她 我可能不會知道怕狗的人也可以克服 也可以很愛狗
換句話說 沒有她 或許草莓不會是我女兒

希望Selina可以盡快復原
然後當她美麗的新娘
God bless Sel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