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家樂福時
終於補充了熊貝貝香氛袋
放進衣櫥之後
我現在衣服都香香的>////<(樂)
走在路上都聞得到自己身上的香味
(怎麼變態變態的XD)

後來就想說
我房間常常有五味雜陳的怪味道
比如說隔壁傳來的菸味啦= =
悶悶的味道之類的
之後一定要去買芳香劑=ˇ=
讓自己房間香香的(樂)

大寶貝大概也喜歡我身上香香的吧(羞)

睡午覺實在不是什麼好主意
因為一睡就會睡到深處無怨尤
起床會有乾脆當掉症候群
什麼是乾脆當掉症候群呢?
就是
當鬧鐘響的時候
腦中閃過的念頭是 乾脆被當算了
我不想去 我要睡覺
(好不可取的爛症候群XD)

不過今天還是有去上課啦=ˇ=
聞著自己衣服香香的味道
不過熊貝貝不知道為什麼
放在冷氣口下也沒啥屁用...
我記得以前我住桃園家裡的時候
放在房間裡香得不得了耶= =
好見鬼
whatever
我可能會買加州淨香草=ˇ=
有31種味道純天然芳香劑
我最想用的其實是新車味XDD

明天要跟飯 girl`s t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