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累的半死的去上班
經歷八小時的折磨之後
居然還有能耐跟林小飯去逛樂華夜市
現在想起來真是見鬼了

不過一開始就衰事不斷的兩人真的很像神經病
而且對話內容極其爆笑

味:你喝啤酒喔?
飯:我喝啊 拜託~我是酒國女英雄
味:是喔
飯:但是我只喝一瓶

...............
拜託~
只喝一瓶算什麼酒國女英雄= =

後來回家之後洗了個香香準備要開始吃當歸鴨時
慘劇發生了 = =
把湯倒出來的時候突然發現紙碗怎麼被電風扇吹到桌邊搖搖欲墜
正要去扶它的時候
就跳樓自殺了= =
我的床單上都是當歸湯...
於是只好拿去洗
poor當歸鴨男孩
而且洗的時候還因為講話太大聲被室友投訴 = =

後來吃完東西酒酣耳熱
我想說來聽一下阿妹
結果一放下去
林小飯像神經病一樣開始跳奇怪的舞
然後尖叫大笑
兩個人還手牽手玩電流舞
神經病
兩個人有什麼好傳電的==
後來跳完之後想說休息一下
終於停止發瘋
這時候有開門聲
飯:有人這麼晚才回來喔
味:搞不好是出房門然後等下就來敲我們的門 叫我們小聲一點了

扣扣扣
靠~沒這麼準吧= =
結果被對面的室友敲門
我只好一直跟他說對不起不好意思
然後困窘= =

我在這裡住了半年的好鄰居形象都被林小飯破壞殆盡
一天被兩個室友投訴
= =
我要殺了你!!!!

後來因為酒精的關係睡的很熟
聽說我有大雄症
就是可以3秒睡著XD
但是早起之後的現在我覺得...
喝酒隔天上班會有一種恍若隔世的感覺
頭不痛但是好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