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完試回家的車上
赫然發現如果沒有這兩天的考試
我有五天的連假耶
多難得~~~
但是就這樣還是要去考
所以五天連假就泡湯了

這兩天的考試 雖然我很想學韻庭低調的不想評論
但是我很多嘴所以還是很想講XDDD
政大的考題風格一向都是那樣
英文超難 尤其是單字 但今年閱讀測驗簡單 剛好是強項 開心
國文就不太一定 有見過超級難的一屆
今年是還頗簡單
專業科目一樣很開放的題目 就給學生發揮的空間這樣
雖然覺得自己寫得不錯順手
不過那也只能對自己交代
跟別人相較之下怎麼樣 能不能得到老師賞識 就要聽天命了

中山的考試從第一節就大崩壞
大眾傳播出了大概4題共40分英文 要我們用中文回答
有一題看不懂那個單字 只能循脈絡寫
當代媒介問題更賤 出了一題中文50分要我們用英文寫
我只寫了大約300字 簡單扼要+用詞超淺白的帶過
後面中文考題我寫了快800個中文字 幹 也才最多只能拿50分 有夠不值
專業語文更噁心
出了20個短句子在文章中 翻譯
出了五篇短文 其中三篇 翻譯
五篇短文中又有十個單字 翻譯

對於英文不好的我來說
中山考試真的整個大崩壞
我盡所能了 但是覺得表現不理想就是

接著還有世新.中正.輔大跟北教大

The tourist is not in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