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每年生日都吃原燒耶|||
這已經是第三年了
不過今天是花旗請客 紅利全額折抵
吃起來就更有爽感XDDD

我本來點了燻鴨鮮柚沙拉
但是我挑食 所以只吃了燻鴨跟鮮柚 然後就不吃生菜XDDD
結果服務生居然幫我換了一盤新的水果沙拉orz
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因為是我自己挑食...也不是不知道那會有生菜...
只能說服務超好 讓我慚愧啊啊啊

外加花旗饗樂卡送的牛五花跟生日的冰淇淋
吃得超飽......
不過還是気持ち很好這點非常讓我激賞XDD

再來可能又要兩年才有這麼好康的紅利折抵了XD

除了生日之外也算犒賞自己這幾天搬家好累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