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自己是文青還是有點覺得真不要臉不踏實
不過今天真的超文青的啊
中國信託存錢(文青銀行)->威秀拿贈書(文青電影院)->誠品買"蘿莉塔"(文青書局)->伯朗咖啡館唸書(文青咖啡館)
好吧可能有人會抗議說 星巴X才是文青咖啡館
不過我就是喜歡伯朗你怎樣(挖鼻)<-文青還挖鼻

不過伯朗今天沒賣我最愛的夏威夷豆拿鐵 桑心...
然後今天剛好有+1元買一送一 而且還是幫助伊甸的活動
還滿開心~~~
只是送的卡布奇諾(嘗試要打英文但是太笨打不出來XD)
還躺在我的冰箱裡...
明天再喝吧 反正剛好早上起床上課要提神...

明天要一路從早上9點上課到下午5點半...
希望我可以活著= =+

今天包包裡滿滿都是書
超重的XDDD
最近真的超愛看書(累積一堆書債)

存錢的時候行員一直推銷我壽險= =+
不過自己也覺得應該要存錢
之後有空想看看有沒有適合的~
然後晚上回家就決定變賣桌遊XDDD
根本沒人沒時間玩 賣掉變現還比較實際

最後值得高興的是
我抽到全境擴散的特映票!!!!
真是太Lucky了
我真的超有抽獎運=ˇ=
本來就預定要去看 這下子剛好省錢
然後同學手上有一張100的非法入侵電影票
本週又是兩部電影~~~

所以我說我是文青嘛~(被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