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
我也是在家裡跨年
本來期許這是一個平順安適的一年
沒想到卻是有著劇烈改變的2011

我覺得今年我的年度代表字應該是「轉」
從準備研究所時想念的傳播 誤打誤撞轉成教育領域
還有4月的時候 奶奶的離開 也是我人生中至深至痛的轉變
雖然經歷了半年的時間 心情上已然調適
但是免不了多少夢中的哭泣

而在人際上
今年也轉變很多
因為奶奶的離開 我開始連絡以前很少聯絡的親戚
突然覺得團結的源頭消失了
就該獨立自強地連繫大家的情感吧!!!
而上了研究所後
很幸運的 遇到一群好伙伴
真的很感謝有你們
讓我從不安 徬徨跟緊張中緩和下來
然後好好的往目標前進

從大學到研究所
當然也是人生的巨大轉變
也變得對生活跟課業認真了

2011年
巨大轉變帶來巨大成長的一年

期許的明年不再是害怕改變
而是希望自己能變得更好
未來能變得更好

2012年 希望是個向上提升的變好年!!

還有兩個小時就要迎接2012了
最後誠摯謝謝
愛我的每個你、妳
你們都是我在這劇烈變動的一年中 穩定、溫暖的依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