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較於先前
村一星制霸只花了一天
村二星也只花了三天
沒想到OOXX的村三星
居然整整花了我2週!!!!!!!

雖然是期間有迷途羔羊 跑去打裝備啊 賺錢啊
也有去港口解幾個港一星的任務(超難 還遇見雌火龍...)

但是這實在是未免也太久了點
說到底還是要怪罪彩鳥
牠害我失去信心
逃避了好一陣子才往上打

不過幸好奶油鰤 土砂龍 燈籠魚 都沒想像中難打
都能一次Quest就解決!!!

也做了狗龍 彩鳥 跟青熊三套裝XDDD
武器則是狗龍雙刀改&奶油鰤雙刀(聽起來好像可以拿來抹吐司XDD)

まぁ 總算是昇上村四星了
但是感覺更困難的挑戰還在等我-_-;

ps:茶茶今天救了我三次!! 都在我被打暈 千鈞一髮之際 就被他K醒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