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集團一直是我還滿喜歡的餐飲體系~
吃過王品 原燒 陶板屋 品田 就是一直沒機會嘗試夏慕尼
昨天總算是吃到了~

夏慕尼跟我想像中的鐵板燒真的差之甚遠~
我一直是不太喜歡鐵板燒的人 因為他們很愛用滿重的調味料 特別是黑胡椒
我覺得那樣吃不到原味 而且分量又很少

不過那是台式的鐵板燒啦XDD

夏慕尼跟原燒有幾分相似
同樣都是一路從前菜到甜點的一個Set

讓我覺得驚艷的包括 麵包(加上蒜味美奶滋超好吃的!!!) 香檳 還有主菜(我點的是香蒜牛小排)

甜點我覺得我選錯了(囧) 蘋果派不是那麼好吃 我應該選布蕾或熔岩巧克力冰淇淋的T口T

前菜我是選了燻鮭魚海鮮塔 是不錯吃啦 還有魚子醬www
不過百菇沙拉更吸引人XDD

湯的話 我選的是洋蔥松露 雖然好喝 但是我更中意象拔蚌XDD

主廚的料理技術超好 很像在看表演XD

雖然一客要980
不過王品的服務跟食材品質真的是讓人無可挑剔!!!

目前王品集團我個人的排名如下:
原燒>夏慕尼>品田>陶板屋>王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