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網誌復興計畫就跟清朝的百日維新一樣 維持幾天就被打入冷宮
不過我覺得像我這種很長舌的人實在需要一個園地好好抒發一下

終於到了碩二
用日文大概就是會加個やっと那樣的感覺

雖然經歷了上個學期如火焰轟炸一般可怕的境遇之後
本來希望這學期可以好好休養生息
但是我還是很想不開跑去考教程www
還給我考上了www
文昌君拿我很多運氣去補考題 連衰好幾天 但是考上了XD

所以估計這學期大概不會好到哪去
就是實作展+碩班課程+教程+國科會+日文
(比上次短但是還是很長的樣子!!!!)

不過當然還是要繼續努力的往前衝!!!
就讓網誌跟我要作的這些東西一起Fighting!!!

最後小小Ps一下 太鼓達人好玩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