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的小白白(行動電源)送來了~~~
結果要下去拿的時候發現鑰匙不在我身上(掩面)
於是只好讓門處於沒鎖的狀態下去拿...

這種蠢事也是挺常上演在我的生活中的
因為我就是到底少根筋的傢伙
出門也總是會漏東漏西(最常忘記就是雨傘)
這幾年好不容易學會了前一天晚上要把東西放進包包裡
(好像小學生一樣整理書包XD)
還是總是常常百密一疏...

晚上隨即轉手把我的前任行動電源賣出去
它其實是個好孩子 請好好善待他T口T
但是賣了350 卻花了280吃晚餐 加上車錢
我怎麼覺得有點淒涼XDDD

不過晚餐吃牛舌套餐 還不錯吃溜~

日文目前來說感覺每天都念不完似的
雖然也是自己常常拖拖拉拉耽誤念書時間T口T
看來應該要好好調整一下讀書的節奏

明天再休息一天要迎接可怕的星期四了
上天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星期四早上8點開始上課而且還滿堂(抖抖)

ps:收到親愛的從法國寄來的明信片~ 開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