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好久沒有出現這種銀魂式的標題了XD

其實今天我沒有烤肉 大概烤肉的扣打那天傳科大會烤用掉了
不過今天是有吃到披薩就是了(哪招?)

為了尋找我想玩的實況2012 以及我可愛的即將出世(?)的掌機三號"ブルーベリー ちゃん"的收納盒
今天去了一趟地下街...
實況是找到了 也是不錯的價錢
收納包就殘念了

不過後來有找到網拍就是了...
之後再過去買囉

中秋節其實真的滿奇妙的
明明烤肉不是傳統習俗的說XDDD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樂趣啦哈
(我印象中小時候烤肉都是在 端午節耶 奇怪了...)

今年月餅倒是吃得挺多的XDD

地下街假日果然很多人
雖然我已經非常淡定到不會隨意亂買東西XDDD
不過地下街逛起來真的很有趣就是!!!

之後會開始收PSP的好玩遊戲
不過剛剛遇到一個網拍王八蛋(暴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