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棒的銀魂式標題www

其實是今天翻譯的英文文章根本像是繞口令
不如就來一個繞口令式的名稱
文句還算簡單 單字也沒幾個
但是就是一直繞來繞去___(兒童少年保護裝置自動消音模式)的死胡同
我以為鬼打牆= =+

今天把吉他還給阿章章
談到了去日本旅遊
我就決定明年四月要去!!!!
一定要去!!!
所以要存錢ˋwˊ
所以我看動森跟紙片瑪叔叔等我去日本再買好了orz
我先買圓堂守就好
(手上還有12款遊戲 全部未破orz)

3DS好幾天沒碰了T口T
都在玩Diva 2nd
而且有夠難破
哪有遊戲最簡單模式Perfect一天只能達成一首的...
太難了吧T口T 完全Delay其他遊戲進度orz
好幾天沒種菜了我說(茶)

明天一定要撥出時間來種菜(無誤)
(但是明天滿堂orz)

多給我12小時好不 T口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