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說起來這個舊習慣不是什麼好習慣XD
那就是上課第一天就翹掉的舊習慣Σ( ̄◇ ̄;)
不過今天是非戰之罪(除了早上的木球)
沒辦法啊~我要餵女兒吃飯<-把過錯推給女兒的老母
o( ̄皿 ̄)=# ( ̄#)3 ̄)
唉呀~反正木已成舟.虱目魚也變成虱目魚粥啦~
(/‵′)/~ ═╩═╩═

今天好不容易看到久違的太陽公公
真想跟他說你好
(然後他會對你咯咯笑Σ( ̄◇ ̄;))
最近天氣真是越來越詭異了(♯゜д゜)ノ゛
下午看了一部台灣拍的紀錄片叫做"土2度C"
(請念作ㄓㄥˋㄈㄨˋㄦˋㄉㄨˋㄒㄧ.不是ㄊㄨˇㄦˋㄉㄨˋㄒㄧ)
覺得好可怕啊(抖抖)
我不要變成氣候難民_| ̄|○
還是趕快開始節能減碳救地球好了
不然等到地球溫度上升兩度的時候就要"無能燒炭殺人類"了
。゜(゜ノд`*)゜。

晚上上工的時候發現自己忘記帶圖書館鑰匙
處罰就是圖書館<->家裡來回折返跑一次
差點鐵腿
不過因為是自己糊塗
所以獲頒本日最欠殺Σ( ̄◇ ̄;)

話說這個星期五要交出自傳+履歷+實習計劃表
我看我乾脆去屎一屎好了
雖然這份文件最後應該是會傳到主任手中
(然後大家隨便看一看成為笑柄)
不管怎樣明天再來寫好了(`・ω´・+)
上班的時候o( ̄皿 ̄)=# ( ̄#)3 ̄)

剛剛有一個日本小姐來辦借書證
我一整個完全詞窮
只記得問她PASSPORTがありますか?
還有因為看不懂她的地址(中文沒有的字)
問了她地址的平假名
其他就剩下ありがとう跟ちょっと待ってください啊啊啊_| ̄|○
完全的日文失格
看來我還要好好多修練很久
(還一直安慰自己說至少敢講很厲害。゜(゜ノд`*)゜。)

大寶貝說他得了開學症候群
我看他根本是得了不想上課慢性病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