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根本是草莓欠殺特輯XD
(自從定時收看黑糖粿馬麻的網誌之後我跟大寶貝就一直欠殺來欠殺去)
因為她這幾天實在是幹太多姦淫擄掠欠殺的事情了!
(/‵′)/~ ═╩══╩═

欠殺事件1:家裡變成屎尿地獄
(正在吃飯的人客還是不要繼續往下看)

我一直覺得這次的事件是她的無言抗議o( ̄皿 ̄)=# ( ̄#)3 ̄)
事情發生在前天(吧?)<-老人病記不清楚
我跟她爹興高采烈跑去看電影
結果看完回來一整個傻眼
差點跪地崩潰!!!
但是為什麼沒有跪地崩潰呢?
因為地上都是屎!!!Σ( ̄◇ ̄;)
地上都是屎!!!Σ( ̄◇ ̄;)
都是屎!!!Σ( ̄◇ ̄;)
屎!!!Σ( ̄◇ ̄;)
屎!!!Σ( ̄◇ ̄;)
屎!!!Σ( ̄◇ ̄;)

她疑似為了把她身上的新衣服脫掉
(是"黃金"色的超漂亮旗袍(後來真的沾了黃金))
就在她便便完的便盆上瘋狂打滾
後來疑似還咬著衣服亂甩(因為她甩到連我家廁所門上都黏屎)
o( ̄皿 ̄)=# ( ̄#)3 ̄)
在我們面前就不脫.我們一不注意就開始上演金蟬脫殼!!!
(前一天也在我們睡覺時脫了草莓圖案的毛衣.
不過似乎是在便便前.因此沒有發生此等危險事件Σ( ̄◇ ̄;))
於是我們只好決定出門天冷才穿衣服.在家一律赤身裸體(只有她XD)
而這件事情也導致了她隔天去寵物店洗完澡之後
關禁閉一天(/‵′)/~ ═╩══╩═

幸好她今天從早到晚都表現良好
臭便臭尿都在該在的地方(還會討賞)
而且也不會去吃或聞或叼大便(飼料換了真的差很多!!!!)
所以提前假釋
不過假釋之後又出現欠殺事件2

欠殺事件2:你狠狠的咬~一口~

不是要介紹張小姐的"白白的"XD
而是她今天咬我!!!!(┳△┳)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
(而且其實根本不狠XD)
之前穿球褲就有被她不小心牙齒刺到的經驗
因為她咬我褲子。゜(゜ノд`*)゜。
今天我穿海灘褲
她又咬我褲子了(* ̄□ ̄)
而且連續咬到我兩次!!!!_| ̄|○
雖然我知道她不是故意的(她咬手手都很輕.不會真的咬人)
但是還是要教育啊!!!
所以我就放她在地上然後開始說教(`・ω´・+)
一直咬妳老母的褲子沒關係
不要咬到我的大腿肉好不好!!!(┳△┳)

雖然她很欠殺
可是她短腿奔跑跟跳躍真是太可愛了
所以我還是無罪開釋她XD
而且最近她熱愛黏我
她爹都心寒了Σ( ̄◇ ̄;)

最後來推薦一下
歐奇斯的飼料真的好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