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草苺出門
其實心裡是很忐忑的
對草苺而言
是他認識這個世界的第一步
天知道有何其重要

回家的路上
跟草莓拔回顧這一整天的經歷
說著說著我的眼眶都泛紅了

因為我們遇到很多很多好人
讓這次的跑跑這麼完美

當然其實不只是這次遇見的人
在我們週遭
有好多好多人都對我們好好
網路上的把拔馬麻們
像是牛奶糖麻 凱妮麻 黑糖麻...(族繁不及備載)
還有我們常去吃飯的幾間店的老闆
(總是招待我們)
寵物店的姐姐們
好多好多數都數不完

或許有時候我們會遇到一些不友善的人
但是是你們讓我一直相信人性本善的道理
也才讓我學會伸出援手.學會幫助別人

另外也要感謝我最愛的狗朋友們
我以前是那麼不懂你們
甚至會害怕
一直到今天結束
我跟草莓拔聊天才發現
我沒有害怕綠風裡的任.何.一.隻.狗.狗
不管是大隻的黃金.中型的米格魯.活潑的捷克羅素.親人的紅貴賓
我已經可以抱他們.摸他們.跟他們玩
而不會像以前一樣有一絲畏懼或害怕
這是一種超越吧
我克服了我的障礙
都是因為我最愛的寶貝草莓

P1020727.JPG

未來我也會帶著你們給我還有草莓的愛與友善
去迎接每個我們遇見的人

刊尾加贈:

P1020729.JPG

出去玩真的可以消耗他們的體力!G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