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這種諧音老梗標題Σ( ̄◇ ̄;)

今天草苺拔又沒去上課了(竊笑)
先說好我這個禮拜要當認真人
都要去上課喔(`・ω´・+)
(拖別人下水的人口氣還真大(/‵′)/~ ═╩══╩═)

中午去桃園幫草莓拔的姐姐拿牛仔褲
順便去吃了翰林茶坊!
還不錯吃耶=ˇ=
不過食記要明天才能PO( ̄_ ̄;)
因為我累了_| ̄|○
後來還去HIRES買了包包
因為買一送一
我跟草莓拔各一個
才2780!!!!
好便宜>////<

我買的款式是藍白相間的水手風郵差包=ˇ=

HIRES

不錯可愛吧!!!
夏天快來~~~~

晚餐是吃夏諾瓦
食記在下面囉~請回首頁往下一層樓謝謝~

最後是看馴龍高手!
真是好看>////<
我好喜歡片中的配樂~
非常有維京風格

算是不錯的一天啦~
輕鬆星期一
明天要去那牆看田馥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