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一打ㄆㄧˋ就出現"屁"
是我養字養得太好了嗎( ̄_ ̄;)

民法的不到課次數已經邁入第四次
下下週的期中考我要怎麼面對才好Σ( ̄◇ ̄;)

接下來要在台北待到星期四...
希望曾草苺不要給我在家裡出亂子才好(♯゜д゜)ノ゛

上一篇遊記有一個賣花的黃金小弟
我在回程的路上突然想起來
曾經在西門遇見過
那時候他也是叼著一個籃子走來走去
主人超兇!!!
當天在三峽也是一樣
居然兇那隻黃金說:你敢把籃子放下來你給我試試看
(當下覺得曾草莓真是太幸福了)

4b90f97212d3b.jpg

雖然我不知道主人在想什麼
也不好評論他這樣的行為
但是你對狗狗有必要這麼兇嗎!!!!(怒)
(/‵′)/~ ═╩══╩═
好像吃了炸藥一樣

下次看到這樣的行為請大家不要圍觀
更不要給錢= =

今天開始在台北應該是作模型地獄XD
我的黑色三連星要開始動工了!!!!

那今天網誌就到這裡Σ( ̄◇ ̄;)
(極短XD)
(等下.你還沒有交代標題o( ̄皿 ̄)=# ( ̄#)3 ̄))

喔喔XD
因為最近看了甜點王
好想要狂吃蛋糕(ノ・ω・)ノヾ(・ω・ヾ)
蛋糕真是超好吃的~~~

於是我跟牛奶糖麻約好17號要去幫妹妹買新衣服
然後去HANA吃下午茶!!!!.。.(。´・ω・。)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