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最近我已經在電視上看到N次"強震"這個字眼
加上這種鬼天氣
真是太可怕了(* ̄□ ̄)
難道地球真的要毀滅了嗎Σ( ̄◇ ̄;)
可是我食記才寫沒幾篇
好吃的東西都還有很多沒吃到
很多國家都還沒有去
女兒也還沒長大耶_| ̄|○
(瞎操心~瞎操心~不是瞎子才操心~)
↑上面那首歌我每次聽到都快痙(ㄐㄧㄥˋ)攣(ㄌㄩㄢˊ)

whatever
大家真的要愛護地球= =
(常常在用免洗餐具還敢說o( ̄皿 ̄)=# ( ̄#)3 ̄))

明明下週就是忙碌的期中考週
但是我還真悠哉(<-還真敢說)
明天要去買我女兒的生日禮物
是給她穿的小衣服
大概是小洋裝那一類的
雖然她根本是野蠻公主型Σ( ̄◇ ̄;)

昨天跟草莓拔討論了暑假出去玩的計畫
我突然覺得好久沒有好好放鬆一下
(你明明一天到晚都很放鬆 哪時候緊繃了)
這次不管怎樣還是擠出時間來去玩!!!!
(又要拋家棄子了XD)

最近跟草莓玩很蠢的遊戲
就是用各式各樣的水果叫她
沒想到她真的只對草莓有反應
ㄟ瑟冷特!!!!(最近很愛這句話)

星期一要去看特攻聯盟!!!
(英文名稱跟中文差超多)
如果翻譯成英文就是
I will go to see the "kick-ass" on Monday!
誰知道是特攻聯盟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