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得要死的我又要來交代生活無聊小雜事了
.。.(。´・ω・。)ノ゛ .♡。
今天不知為何超疲累
又不是跑完3600
而且疲累還是得上班= =
what a tired weekend!

前幾天收到訊息是
下學期我要回到通勤生涯了XD
(也就是搬回宿舍的意思)
反正只有短短的一年時間
而且我下個學期課也少班也少
通勤剛剛好(押韻耶)

但是在這之前首要當務之急就是
把我的模型做出來(♯゜д゜)ノ゛
不然到8月底沒有地方作模型就100%成為山積了!!!
等下回去吃個飯要開始趕工啦!

最近草苺拔也愛上了Justin Bieber
我就說很好聽吧!
I Love Justin GaGa&Taylor!

早上久違的日文被我睡死
下午被林小飯放鴿子
於是下午才回來台北
剛好補眠(笑)

明天曾草莓生日麻煩老天賞個臉
沒有出太陽好歹也別下雨!!!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