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那篇"飯碗保住了"
第一句話還真是一語成讖
還真是太早說了= =

昨天下班前接到通知是
我的工作到5/18 不會再續約了
老實說當下的心情很平靜
大概是已經做好一部份的心理準備
所以不是太激動或太驚訝

草莓拔一直覺得是先前的那件事情造成的
因為畢竟之前之後說法差異太大
不過我比較傾向且願意去相信
應該是人力過剩所以沒有工讀生的需求
不管是哪個
既然已經成定局.而且也沒有什麼轉圜的餘地
那也沒有什麼好去追問的不是?

巧的是前幾天決定下學期不繼續住在現在住的地方時
那天晚上我也就繼續工作跟失業
規畫了兩個截然不同的大四方向
既然都規劃好了
Just do it

當然說不失落是騙人的
但也沒有這麼嚴重
(草莓拔反應好像世界末日)
我的生命一直不太坎坷
總是會有一番失去之後得到更多收穫
想想去年的今天不也是相同的情況?

今天帶著寶貝女兒去看桐花
最近又更覺得有她很好~
每每看她無邪的笑.沒有煩惱的樣子
我就跟著開心了
小寶貝我愛你.還有草莓拔.還有我身邊的所有夥伴
這次你們一樣一個都沒走
都陪在我身邊
那就一如往常
還有什麼好怕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