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趁著大家補班自己跑出去溜搭
上網找了景點,發現林口有一個展示酒的文化園區,而且附近也有mall可以逛,
於是決定就是那邊看看,而且剛好機捷通了,就搶先幫大家測試,
是說捷運人潮沒有預期的多,拿號碼牌跟上車都不太需要排隊,很快速。



 width=

除了號碼牌之外,還送紅包真不錯!
號碼牌只需要拿一次,進閘門的時候會蓋手章。
之後坐回來看手章就好,不需要再拿一次號碼牌,還滿方便的!

 width=

 width=

 width=

A8長庚醫院站人潮不太多,整個站內很寬敞,出入口處都有工作人員導引。
還設有免費充電區!

 width=

還有販售桃園名產!

桃園觀光酒廠就在走出捷運站後右轉大概五分鐘路程,非常近!
我去過台灣滿多地方的酒廠,但唯獨林口這間一直沒來。
現在有了機場捷運之後,要來桃園觀光酒廠超方便!

 width=

 width=

 width=

因為是酒廠+印刷廠的關係整個腹地非常廣大。
不過酒廠主要是展銷中心 + 清酒文化園區跟葡萄酒園區。
後面主要是像林區那樣,戶外散步為主。

 width=

園區內已有花開了~感覺春天氣息漸近~

 width=

 width=


走進門不久就能看到推廣中心了!
清酒文化園區跟葡萄酒園區也都在裡面

一開始看到是酒銀行

 width=

 width=


民眾買了酒之後可以存放在這裡
有專業的控溫控濕也不用擔心放家裡佔位子或容易打破
裡面滿滿的酒好壯觀!

 width=

葡萄酒園區,感覺裡面像是餐廳一樣,可以在裡面直接品嘗葡萄酒。
可惜今天沒有開放,不然好想進去喝他個幾杯XD

接著是清酒文化園區

 width=

 width=

 width=


這邊主要是透過文字、模型跟影片來介紹清酒的釀造過程。
透過介紹可以了解清酒是怎麼製成的,很酷。
我自己也是清酒派,超愛喝清酒,所以這區逛特別久,看很仔細XD
只能說清酒的製作工法真的相當細膩繁複
不管是米或者是水都是不得馬虎
甚至連清洗器材的水都必須要嚴格監督,真是不簡單。

逛完幾個園區之後就是展銷中心啦!
這邊主要賣的酒也是以清酒跟葡萄酒為主

 width=

像這一系列就是葡萄酒,最特別的就是紅麴葡萄酒,下次想喝喝看。

 width=

玉泉的純米清酒,這款我是我目前台灣自產我覺得最好喝的清酒,我自己有買了一些回家,味道部分後面會再跟大家介紹

 width=

現場也提供試喝喔,這款菊富士清酒就有喝到,味道也很不錯

 width=

除了啤酒之外,這次總統就職的玉山大曲紀念酒,在這邊也買得到!

逛完展銷中心到後面走一走,大部分都是製酒的廠房
不曉得預約有沒有機會到裡面參觀

 width=

 width=


如果要來這邊建議大概安排一個下午差不多,搭機捷來方便而且又不用開車,可以盡情試飲或現買現喝(誤)

來到酒廠當然是不能空手而回,最後買了我平常就很愛的玉泉純米、玉泉清酒跟台灣之美葡萄酒。附圖為帶到公司跟同事喝,請大家不要模仿XD



玉泉純米個人是很推薦冰飲,放在冰箱冰個幾小時後拿出來喝,味道非常順口,冰涼感伴隨酒香入口,接著一口喝下真的很痛快,下肚後會有一點點的米香冒出,如果是在大熱天喝這個真的很消暑,或是配點串燒,愉悅感會飆高。
玉泉清酒的話個人推薦溫飲,溫過之後酒香會變得非常足,天氣冷的時候端著一杯溫清酒手也不會冷,喝下肚後身體也會暖起來,喝完之後直接睡覺也可以睡的很好,我推薦可以配個火鍋一起吃,身體就能一直保持暖和。
以上就是我的酒場巡禮 + 機捷心得,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