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兩天大概是我近一年最Happy的週末
ヾ(*´∀`*)ノ
星期六去看David Lachapelle的攝影展
還有紐約紐約Shopping(實際上我沒買東西XD)
最後在士林夜市吃飯=ˇ=
跟林小飯一起~真是超開心的

P1030707_640x480.jpg

(純粹只是因為這張拍超好看XD)

跟好姐妹聚在一起聊八卦真是世界上最棒的事情!!!
明明從下午一點玩到晚上十點
還是覺得時間不夠不夠!!!!(ノ・ω・)ノヾ(・ω・ヾ)

昨天起了個大早= =
(前晚聊天聊到4點耶我的媽)
是XD
就是跟我媽聊天聊到四點
而且我媽手機裡有夏奇拉跟GaGa的歌
真是Fashion XD

Whatever
渡過這麼開心的週末
今天帶草莓去結紮
就顯得little sad...
草苺一向很勇敢 不哭的ˊˋ
但是今天哭了QQ
害我也跟著哭orz...

一週後又是一尾活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