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749.JPG

沒錯!!!!
草莓今天也Level Up成為喇叭花獸了XD
雖然我現在看起來竭盡全力的搞笑
而且一點也不擔心的樣子
其實我真是擔心死了= =

結紮的時候我跟他爸在外面等
就我一直探頭探腦
他爸倒是挺安心的看漫畫= =
而且麻醉針打完到手術前
還要我們抱著她

因為藥效 草莓會一直搖頭晃腦
看了好心疼
而且我一直以為是全身麻醉
沒想到是半身
看草莓眼睛還在眨
實在是很難過
怕他會痛 會害怕
唉唉唉~~~~
幸好是順利完成了

回到家她很不適應有喇叭花
一直撞到或卡到東西
很ㄎㄟˊ
他爸就很沒良心一直笑一直笑
真是ˋˊ

大家期待一週後草莓康復吧

刊尾加贈:

草莓臉臭臭ˊˋ

P10307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