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一天課也沒上
(懺悔ing (┳△┳))
不過也是因為小草苺還在復原中
必須有人在家裡顧著她
(把責任推給女兒的老母)
下週為了彌補本週的曠課數缺憾
我一定會認真上課的(`・ω´・+)

聽說明天天氣會好
那今天下雨是下心酸的嗎(* ̄□ ̄)
為了慶祝明天天氣好
我要去西門町&喝水巷茶弄(樂)

今天大概是我上班的最後一天
(下週其實還有班但是我不想來o( ̄皿 ̄)=# ( ̄#)3 ̄))
最近聽到一些消息讓我比較釋懷
whaever 反正都過去了
我們要迎向新的明天!!!.。.(。´・ω・。)ノ゛ .♡。
新しい明日を目指せ!
說到日文
明天要去上斷課後的第一堂
日文我回來了
(另一手還是緊抱著新愛人英文)

最近換了新髮型
瀏海我很喜歡
以前側一邊的時候
一個不小心就會變成油頭Σ( ̄◇ ̄;)
而且我還買了咻咻咻.咻咻咻咻
知道那是什麼的就知道XD
頭髮造型恢復ing~~~

結果我辭窮了
那今天就草率的結束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