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似乎花很多時間在思考
大概是平常的N倍時間吧

想當然爾原因是我的study警鈴又響了
我的體內一直有這個機制耶
我覺得很酷炫
通常就是在要升學考前會無預警自動開啟
然後就會進入憂慮模式
認真考慮自己要好好唸書這件事情

上次啟動是高中三年級大概5月的時候
(超晚的!!!!!7月就考了耶我說)
這次不知為什麼開很早
距離考試還有9個月左右就開了ˊˋ

不過這幾天有些好消息跟壞消息關於我的學業
好消息是這學期16學分可望拿到14
壞消息是沒拿到那兩學分可能0分!!!!

我的成績最難看的一次啊啊啊啊啊啊
成績單寄回家我爸媽會瘋掉吧(雖然我剛給我媽打了預防針)
不過老師嗆明了三次沒到0分 我也沒輒
(更別提期末考還沒考到= =)

接下來暑假是實習+補習的雙習地獄
希望我可以活著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