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是穿梭在圖書館與補習班之間
赫然發現北車還滿多好吃的店耶
以前一直只知道餐廳
今天隨便吃一間燒臘都可以跟中壢我們認為最好吃的匹敵
真是太嚇人了

這幾週心情就很像是自己剛學日文那陣子
算是一種資訊缺乏恐懼症候群
無時無刻都在補充知識
走路也在思考老師上過的東西

就這樣維持衝勁!
我覺得很讚

當然這四天熬過去
就可以好好休息三天
通常我會放空 放空 放空
(但是還是固定會看網路新聞 這是我的習慣)

最近上了這幾堂課
除了一再印證老師說的:傳播的範圍很廣 什麼都包
舉凡是電訊類的科學.社會學.政治學.心理學.甚至是統計學
通通都會成為教材的一部分
像是最近研究NCC的沿革
就一再看出政治角力鬥爭留下的痕跡
而公廣集團本身就是與社會福利有相關的機構
之後發生的事件則又是政治.社會.傳播三方面的風暴

這也讓我了解傳播有多困難orz
真的是需要各方涉獵都足夠才有辦法應付

未來就算進了傳播圈
要往哪個方向 要作怎樣的研究
要實務還是理論 都還有很多謎題啊~~~~

不過我不會退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