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開夜車去高雄。吃完早餐玩一天之後再開夜車回來= =+
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
啊?頭有兩個鍋子大啊?那一定是透(笑)
3:敘述你實際或想像中最囧的戀愛經歷。
嗯。。。對方其實是整形三十次的歐巴桑
4:某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和呱呱叫 ,怎麼辦?
我會拿槌子一個一個打。(<-平常積了很多怨氣?!)
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拜媽祖。(有倒楣前兆。提早拜媽祖)
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
開演唱會。
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什麼?
第一次被傳。感覺很新鮮。之後我就不敢保證傳給我的人能不能活著= =+
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請經過的路人幫我拿過來。
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
性感(笑)
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偷親他(笑) 
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
  或許只是一念之差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
  選擇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道路那時侯,你會感到幸福嗎?
會啊~但是這題目好長。看的很累= =+
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
成為歌手(笑)
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
朋友
14:是不是同人女(男)?
是= =+
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
。。。賈修X清人 地雷是凱喬美X小馬怪 XD
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
錢要花在哪好。(敗家子= =+)
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目前沒有喔。不好意思。
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
當然是都要啊。誰想缺少其中一個啊= =。。。
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請看我網誌的呆人蠢事專欄。謝謝。
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沒聲音或是耳朵聾掉。
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代價,
  如果有機會重來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因此無法識得他,
  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換取可以知道他存在的機會?
如果他很成功。那我就會希望他一樣付出。如果得不到賞識。那就算了吧= =
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 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
日本當紅偶像我知道。w-inds?!什麼鬼?
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狂笑 plus打他
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有!我有我一定的品味(認真貌)
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
沒有在小學多待幾年。
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
賈修 你真是我生命中的明燈(笑)
27:當你有哆啦A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
回到國小去重讀。
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
不滿意。希望可以所有時間都跟自己喜歡的人(朋友或家人)在一起。
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種異能,你會想要哪項?

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
混吃等死
31: 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
像工頭那樣的全方位卡店。
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
詛咒他(因為我打不過他(泣))
33:目前吃過最難吃的東西
青椒。(還有透透說的"某牌果菜汁")
34:如果看到兩個同性當街擁吻的難分難解,你做何反應?
覺得很佩服(笑)
35:你覺得永遠是多久?
就永遠啊= =
36:如果你突然想要站起來轉三圈,你會一邊轉一邊想什麼事?
好蠢
37.喜歡東方風格還是西方風格?

38.如果你想要狂笑,你會拉誰跟你一起笑?
深深還有透透。
39.如果一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性.......先做的第一件事是?
跳福爾高雷的甩甩奶奶。
40.你的一生中不能缺少的是什麼?
人(廢話XD)還有音樂。
41.曾經看過最蠢的卡通?
鳥人
42.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張棟樑。
43.4個天線寶寶的名字?
丁丁(紫色)。拉拉(黃色)。傑西(綠色)。小波(紅色)(背的真熟XD)
44.名牌才是王道?
小學生要用別針別在衣服上的那種嗎? 是的。那是王道!
45.如可以嫁給外國人~你要哪一國的呢?
法國人=w=+
46.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想做什麼?
早點去認識我的死黨!
47.喜歡愛情是很刺激ˋ轟轟烈烈的 還是淡淡的幸福?
淡淡的幸福但是要帶點刺激XD
48.若您是政治幕後黑手,你希望人民如何配合你?
向我跪拜。高喊吾皇萬歲萬萬歲!
49.如果同時有一個你愛的人但他不愛妳,跟愛你的人可是你不愛他,你會選擇哪一個?
試著去愛愛我的人。
50.蜘蛛人PK蝙蝠俠誰會贏?
蝙蝠俠啦!因為他拍電影比較好看。
51.若你得到魔戒你會怎麼做?
丟掉。
52.如果被你最要好的朋友背叛之後你的感覺是什麼??
怒+怨恨
53.你認為人性本善還是人性本惡捏??
人之初 性本善。
54.正妹和帥哥,你選哪一項?
正太。
55.說出ㄋ做的最勁爆的一件事~!!
在FF會場大唱甩甩奶奶。
56.你花了幾分鐘寫這份問卷??
30分鐘(反正我很閒﹚
57.ㄑ一ㄥˇ...ㄕㄨㄛ...ㄔㄨ...ㄅㄚ...ㄨㄟˋ...
請說出八位
58.你想砍傳給你這個智障東西的人咩XDD
不想砍他。只想請他說自己頭很大。
--------------------------------------------------------------------*
59.不顧別人的反對也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
當然=w=+

點名囉~

阿蠻(帶壞我唱甩甩奶奶的人= =)
工藤浩一(誰叫你剛好讓我知道你有網誌)
深深(雖然點過了還是要再點=w= XD)

沒了。我不想害太多人(其實是你人脈不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