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第一次唷!
我們一起去的二手CD店.
我不會忘記那個炎熱的下午.
我很喜歡逛CD店.
所以當然也很愛二手CD店.
只是當時的我們什麼也沒買.
我卻帶走了店裡播放的那首歌.
我把它偷偷藏在我心裡.
就算是現在和你分別了我也沒有忘記.
這是第二次喔.
我和朋友一起去的二手CD店.
同樣令我難忘的是清涼的冷氣.
一個在南一個在北.
熟悉的感覺卻沒有相異.
我發現二手CD店都很會挑音樂.
所以我又偷偷帶走了.放在我心裡.
兩首歌的感覺都好像我現在的心情.

命運的重逢
作詞:陳忠義 作曲:陳忠義 編曲:劉志遠

愛 倒數在飄雪的季節 依然強烈 那些曾溫熱的畫面
不只一次說了再見 卻回到原點 笑自己 傻的太明顯

你 留給我完美的幻覺 分手卻說得太直接
未完成的愛情故事 怎麼畫下句點 愛上你 只能說心甘情願

*抱きしめて 至今我不能忘記你的臉 擦肩而過只剩陌生的字眼
 抱きしめて 心中的遺憾沒讓你察覺 我強忍著淚水 在這命運的重逢

你 像七○年代的旋律 遙遠熟悉 偶然在我心中響起
天注定讓我們相遇 在疏離城市裡 我深愛過你 才這樣後悔失去

Repeat * *,*

抱きしめて
--------------------------------------------
你們要快樂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小霞 編曲:呂聖斐

妳哭著拿下銀手鍊還我的時候 最近妳躲我有了理由
別說我的愛讓你慚愧不配擁有 珍惜不就是溫柔

*但妳說抱歉愛上了我的好朋友 原來心酸比心痛難受
 茫然的走到了門口倔強還是念舊 我聽見我回頭說

#你們要快樂 要天長地久
 你們沒有錯 愛是自由
 走出這扇門後 至少我還有遼闊

△你們要快樂 要緊緊牽手
 你們不幸福 我會難過
 成全最愛的人 不是為了看著她寂寞

Repaet *,#,△

過去曾讓妳笑得很甜 不代表有權利要妳糾結
雖然遺憾愛情也有它的季節 風不能吹 就作最瀟灑的落葉

Repae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