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幾天的睡眠品質出奇的好.
就是睡一覺起來會很舒服那樣.
真是太棒了XD...
不過你以為這樣我早上就不會睡著嗎?
錯= =+
今天歷史課就不小心給他睡著了...
真是糟糕orz...


到了下午的時候.
報應就來了.
肚子痛死了= =...
哇靠...
我的腸胃真的不太好(誰叫你愛亂吃)
怎麼講這樣= =.
好像我什麼都往嘴裡塞似的.(不是嗎?)
當然不是= =.
你以為我是大炳啊?你吞拳頭給我看啊!


昨天看”再說一次我愛你”
看到哭死= =...
比一公升的眼淚還可怕.
眼淚直接掉下來(驚)
然後呢...
今天就去還片啦.
還完片子之後就要再租一部來看.
本來要看防火牆的.
結果受到店員的慫恿.租了終極人質XD
性質差不多啦.
不好看我就打他= =+
後來還被慫恿又租了公主復仇記...
我...真是容易被慫恿.


回到家先看書(真乖(笑))
看完書之後就去買魯味來吃.
最近很愛吃魯味XD...
結果買魯味的時候又被慫恿.
買了金針菇.然後吃不完(毆死)
唉唉= =...
幸好我是個學生.而不是家庭主婦.
不然我大概會跟安室愛美惠裡面的美惠一樣.
隨便亂買= =...
(我總是禁不起特價.買一送一還有慫恿.)


今天穿制服.又是個躲貓貓的日子.
因為要一直躲教官XDDD
最近糾察連公車站牌都佔據了.
我嚇到= =...
真糟糕...


PS:今天就這樣沒頭沒尾的結束吧.(什麼鬼= =?)

PS2:深深真是棵好大樹.(又在說什麼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