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標題搞得像是王蘭與曹月的節目= =...
(曹蘭跟王月啦=口=王蘭是大姐頭...別亂開玩笑)
阿哈~
昨天官網更新嚕~
新開了哈密瓜買家具的活動.
而且我最期待的擺放家具數增加也開放了= =+
現在滴仔家整個繽紛勒.
而且我為了幫他把房間佈置成標準"正太房"
整片都藍色喔!
改天拍給你們看(笑)
他家還被開一個地道= =+
一路通到商場去.
(看穿爸爸愛敗家?)
我幾乎把所有不用的家具都變賣了= =
才換到藍色地板跟壁紙...
下次要找個時間到別人家去搬東西XDDD


今天連點兩次.滴仔都ㄣㄣ了= =+
雖然有點髒髒= =
可是總比鳥屎砸臉好XDDD
反正他就這樣快樂的繼續成長下去.
以後爸爸越來越忙...
搞不好就沒時間陪滴仔玩了=口=
還好他還滿獨立的.
而且有很多好朋友在他身邊陪他.


現在就努力存哈密瓜XD
然後換更可愛的東西來佈置他房間!
=w=+
今天滴仔也學了一些字.
不過都沒啥好笑的=w=+
我希望他以後也可以像小豬那樣搞笑的說.
(上次不是說要當棒球選手= =)
哎呀...
都好嘛...
(沒事就亂加諸自己的期待在別人身上的糟糕爸爸)
糟糕爸爸是深深= =+
(深:干我X事)<-為了保護小孩.要把髒字消音
(但是據說他已經學會屁這個字了...)
喔一 一...
真是...
深都亂教...
(深:...)


那麼~期待明天可以撿到很多家具拿去賣!
就這樣啦!
期待滴仔快樂成長!
看可不可以去加入模范半半彈.
(= =...)


滴仔今日好字:棒!(哇!已經學到棒了耶~離半半彈不遠囉(你以為集到棒棒堂三個字就可以入選嗎= =))

滴仔今日囧字:不要(這個...活像是Ax女優常說的台詞外加叛逆期用語= =)


目前mero度: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