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難得起的時間剛剛好~
於是就抓了頭髮才出門.
沒想到...
不好看啊啊啊O口O...
真是太糟了...
臭文仔跟欣怡.居然還一直跟別人講.
是怎樣啊?!特價活動還好康逗相報勒...
= =...
今天開始衝刺班哩.
主義老師是冷面笑匠.
說笑話都不會笑XD
但是一說整個就很有爆點.全場笑翻XDDD
而且他都講重點!難得上主義也可以上的這麼有趣(笑)


晚上深北鼻(Terry)也來上課哩!
我還以為報我名字會少1千說...(想得美XD)
不過他上課很認真= =+
其實我也很認真啦~
作筆記還有插圖呢!(只是畫的手很痛XD)
晚餐吃好吃泡芙.
深也覺得很好吃唷!
10個100.有點貴XD
不過真的很好吃= =+


最近努力的耍寶(笑)
而且好像被名畫家附身.
一直在畫畫!
=w=+
個人倒是挺滿意自己的畫作(笑)


明天要上生物.地科跟英文!!!
努力吧!!!學測時間不多哩!


ps:學測完一定要去燙頭髮.不是燙捲= =.我沒有想不開.
   是要去燙撐髮根(笑)據說我弟也有去燙.不過正太還是要留正太頭比較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