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傳說中討厭的星期三.
不過我過得超悠哉的XD
難得今天是晴天耶~
好開心喔!
整個心情都好了起來.
果然天氣也是會影響心情= =+
嘿嘿~
今天公佈模擬考成績.
沒想到我考得還不錯耶?!
真是嚇到我了@@...
歷史非選10分以上的只有7個人.
(很不巧.本大爺就是其中一個)
@@...
沒看書還考這麼好.
真是太詭異了(笑)
我寫考卷的時候只有想著:我要趕快寫完.考怎樣都無所謂.反正我沒看書.我要睡覺= =
XDDD
我不是打炫燿文XD


前幾天跟深討論大學的事情.
無意間講到高鐵.
沒想到深居然以為嘉義在高雄後面= =
傻孩子.你是バカ君嗎?
高雄後面是屏東= =...
真是傻XD


今天中午吃炒麵~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的巧思了!
怎麼說呢?
我把四海游龍的醬油包加在本來很難吃沒味道的炒麵裡面.
變超好吃的!!!
超讚~>///<


明天要去請假.
星期五放公假一天~哈哈~
中正我來啦~>///<
(5點要出門= =.殺了我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