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學騎ㄅㄨㄅㄨ的。
但是把拔睡死= =。。。
於是只好當宅男。。。繼續玩鋼彈XDDD
晚上有去上課喔!
終於開始要去學跳街舞了!
我還滿有勇氣的~~XD
雖然不算是節奏感很差的人。
但是要走進去還是需要勇氣的!


一開始真是有夠放不開= =
不過大家都很放不開啊XDDDD
而且跳起來很拙。。。
(我就是個例子)
後來放開之後反而跳起來比較好看@@


整堂跳下來身體會完全濕掉@@。。。
就算只是看起來很簡單的動作。
像我今天光上下律動就做了5。60次有= =
連貫起來不到30秒的動作居然學了一小時呀。。。
(還有點學不會XD)


果然不管啥事都是需要技術低。
像做鋼普拉。。。
我磨到手痛還是有一點小白點= =。。。
而且磨幾個小時也只會磨出一點點成果。。。
簡直慘斃了= =
我的救世主啊。。。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組好。。。
(雖然說Blue Astray是因為用了剪刀才會變這麼醜又難處理= =)
嗚嗚。。。
明天健康操大師阿綱會來教我XD


下集預告:開Party?鋼普拉宅二人組。模型膠水好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