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就覺得fu不對= =
但是一直不肯承認自己感冒XDDD
應該是沒睡飽吧(囧)
寫完這個我今天就要睡了一 一

今天去看了PS。我愛你
可是我覺得沒有什麼哭點啊(囧)
是我們兩哭點太高了嗎XDD

但是我覺得滿好笑的(笑倒)

總算把想看的都看完了。
電影之旅也可以先暫時告一段落XD

明天想再去一次五分埔採購XD
我還想買好看的T恤嘛> <

明天開始要住在寶貝家一直到24號XD

後天就要出去玩囉(灑花)
寶貝一直說我感冒就要取消=3=
我才不要咧。
我明天就會好了。等著瞧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