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昨天去面談叫我等候通知之後
我就整個很忐忑
本來是說昨天6.7點"可能"會打來通知
想當然爾是落空了= =
而他說的另外一個"可能"會打來的時間是今天早上
他還說
如果這兩個時間都沒打來
那就當作沒這回事

好妙的說法XDDD

擁有最後決定權的人今天請假= =
在我決定當作沒有這回事的正午十二點接到電話
告知了這個訊息
所以要再等一天XDD

真的頗想要這份工作QQ
我需要資金
如果這次沒應徵上
那就又要再找過了
有點煩惱呢

然後我今天累炸了
睡睡睡
睡到好累XD
還是有去上該上的課
因為沒去上會出事= =+

回家準備拿面交的東西時
想起鑰匙在大寶貝身上
而他先回家了(我去上課)
然後就開始打電話叫他幫我開門

怎麼打都沒人接= =
越打越急越沒人接
一邊懷抱著他到底是睡死了還是不見了的情緒
一邊來回踱步著
真的頗擔心又著急又生氣

最後打到手機連來電答鈴都沒了
想必是沒電了= =
面交的人還在捷運站苦等
我也在門口乾著急

最後只好去找隔壁的里長大嬸求救
加上到里長家作客的兩位好心上班族
三人在門口想著如何突破院門進到裡面
一探究竟到底裡面是有人沒人
當里長正準備拿梯子給好心上班族
要他翻過外牆進門時
大寶貝終於聽到外頭的呼喊= =+
醒了!!!!


睡死的笨蛋!!!
氣死我了= =
怎麼會睡到連手機震動都聽不到
也不開個鈴聲
大囧的晚上

雖然大寶貝說不可以打這件事情
但是我還是要打上來!!!

因為他是大笨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