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看了醉後大丈夫
超好笑的ˊˋ
雖然盡是些低級梗
但是絕無冷場真的還不錯

5點入睡14點起床
然後累死ˊˋ
整個就超累的啊
到現在還在累
總覺得坐著坐著就會睡著...



啊= ="
不小心睡著了(誰相信啊)

剛剛遇到奧客= =
讓我整個大冏
第一次叫我幫他印
我就因為這樣印錯自掏腰包付掉多印的錢
後來第二次又叫我幫他印
奉主任命令
就請他自己印
結果他居然說什麼便利商店店員都會幫他印什麼的
媽的懶鬼= =
當下差點回他說:那你去便利商店印啊
但是這樣肯定被投訴
我可不想丟工作
所以就只好又默默幫他印

印完他給我10元
要死了= =
剛好找不開
圖書館又不會備零錢
只好請他去換錢(其實有點反整他的意思= =因為我覺得很積掰)
但是他遲遲不去換
後來我想說
說不定他還會要印
我就走過去想跟他說如果他之後還有要印
可以一起算
問他有沒有要印
結果他就以為我要跟他催債
就跟我大小聲= =
說什麼他等一下就給錢
然後說什麼哪有這樣 都沒零錢可以找什麼的
我整個就有種在大庭廣眾被他羞辱的感覺= =
他憑什麼跟我大小聲啊!!!!

後來她走出去
我當下真的覺得他不會再回來還錢
才想到該死我當初幹麻不壓他證件
在城中都會記得壓
龍安這裡人真的太少所以都沒有習慣壓

當下真是讓我很冏

後來我就只好打電話求救QQ
一方面是我實在不想再幫這爛人墊錢
一方面是我身上也沒零錢(有我就找給他了= =)
結果打去城中
傅大哥說他會處理ˊˋ
然後我後來又在自己包包裡找到5元
我想說.傅大哥處理大概也是自己墊錢了事
我覺得這樣不太好
畢竟是我疏忽沒壓證件
就又打去跟他說我自己墊掉
然後傅大哥就說
我一個月也沒賺多少
沒有必要自己墊
(其實才2元= =)
我當下覺得很感動QQ
眼淚都要流下來了
我覺得這世界上好人壞人真的差很多QQ

上班約1個月後第一次遇到奧客
我覺得我的抗壓性還不夠
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