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開始漸漸覺得台北人的運動量或許不比中南部辛苦的農夫們少
我今天從南港移動到六張犂 再從六張犂移動到市政府
又從市政府移動到三重 然後又回到市政府 最後回到六張犂
中間除了捷運跟公車就是我的雙腳...

尤其是市政府站 從101走到威秀再走到捷運站
我可以感受到我的小腿肌跟美國隊長一樣迅速膨脹
(是的 就是為了美國隊長才這樣走 不然我坐免費接駁車就好了= =)

還好今天的太陽沒有很毒辣...


昨天覺得相當疲憊的時候同時感覺牙齦又隱隱作痛
果不其然今天又長了兩顆牙包
然而不怕死如我還是到現在依舊醒著...
更別提昨天老闆特別交代以後要準時10點上班XDD


說到上班
明天希望我可以上軌道 更進入狀況!!!

ps:颱風要來了 大家注意門窗跟安全喔!

最後今天依然要點一首歌(我沒忘!!!)
看我今天走了這麼遠的路 就點一首超長的
梁靜茹 絲路
(好沒梗 真糟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