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好同學在我考試完情緒低落的時候給我的一句話
(啊?你問我啾咪是什麼 就是...啾咪)
總之就是天公疼憨人的意思啦

今天成績發下來了
出乎意料
......的好
老師也太慈悲了
讓我想唱溫柔的慈悲
(BBS上有人把這首歌看成溫柔的慧慈 笑死我了)

第一次拿到高分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的XDD

晚上回家了:)
我還是喜歡桃園(除了濫公車跟台灣通以外)
熟悉的桃園街道真好
還去了一趟光南
很好
12月有泰勒絲演唱會CD+DVD GAGA演唱會DVD Selina EP
光南現在買500送50 看來我應該可以拿到100
很好...
居然趕的是光南的週年慶...

不過不管怎樣
還是很期待這些CD跟DVD~

明天又是好好休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