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 (或者該說是今午)
匆忙出門到了車站才發現

忘了帶錢包
簡直是蠢到一個翻天的我
正在想著 要不今天就不要去了
還是應該要衝一發賭看看悠遊卡還有沒有餘額(悠遊卡不在錢包裏)
結果突然有人撲我肩膀(不是拍喔 是真的用撲的)
原來是Creamy麻> <
有沒有這麼巧

(後來想起來依稀記得他說要坐13:09的區間 不就是我正準備要搭的那班嗎XD)
又想到 我昨天還曾說過說不定他可以搭晚一班(因為要送Creamy去寵物旅館)
幸好他沒有真的搭晚一班
於是很不要臉的借了兩百元 渡過今天的危機> <
這都要感謝飛天小女警Creamy麻~~~

話說我遇到熟人的本事(?)還真不是蓋的
曾經在高美濕地遇到畢業學長
在高雄夢時待遇到我們家已畢業的學姊
在火車上一次遇到國小同學跟高中朋友(兩人還是朋友呢 巧中巧)
甚至連剛剛去買個劉一手 都可以遇到林小飯的國中朋友
是有沒有這麼巧= =+

剩下幾天的班上完
我就重獲自由了
還我悠閒生活(明明暑假根本沒去幾天= =)

前幾天寶健抽獎中了!!!
(但不是PSP 而是衣服= =|||)
希望我投的履歷跟接下來的寶健 可以如願中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