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個夏天

作詞:林秋離 作曲:崔迪

天天都能見面 喔 你住的也不遠
從來就不曾煩惱過時間
在同一個校園 看同樣那一張臉
想不出 未來又會有怎樣改變
最後一個夏天 我們就要說再見
很想知道你會記得我 哪一點
最後一個夏天 沒有心情去海邊
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
夢還是一樣甜 我們都還是我們
睜開眼離別卻已在眼前
如果努力一點 將來也許很有錢
那時候 什麼願望都能夠實現
最後一個夏天 我們就要說再見
很想知道你會記得我 哪一點
最後一個夏天 沒有心情去海邊
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
最後一個夏天 我們不要說再見
只想知道你是否記得 這一天
最後一個夏天 沒有心情去海邊
只想靜靜躲在房間翻照片

-------------------------------------------------------------
很快.我們聚在桃園這個小小地方的最後一個夏天就要過去了.
這個陪伴著我好久好久的地方.
這些陪伴著我好久好久的朋友.


未來或許聚在一起的時間少了.
但是心是不會過期的.


各奔東西之後.
要各自努力喔.
謝謝陪在我身邊的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