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睡得晚了。
但是我還是熱血十足喔喔喔!!!


忙著弄了新手機鈴聲跟桌布。
晚上還跟詹姆士去吃飯!
把林小吟的禮物拿給他這樣。
啊啊啊~~~
自傳沒有寫真煩惱。
第九封印重開人物都沒時間練功升等。


話說~
我今天接收到系女籃指派的任務了呢~
我真的變成女籃經理了(大驚!)
衝吧衝吧衝吧!!!
這屆的圖傳盃也要再度連霸!
=w=
我還真是個自HIGH鬼
不過星期日就要搬進宿舍了呢!
其實上次根本還沒買完所有東西XD
當天下午去逛台北購購購!!!
我又想吃花樂家了(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osu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